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跑遍全城寻找训练场地 俱乐部人事调整刻不容缓

  

不知道的,还以为毛剑卿在为远处的“野球”做登场热身。
草草根,究竟有多 ?晶报记者 成江/图中国功夫——手是两扇门(球门),脚下是一条根(草根)。
深足的训练,真像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8月18日,深圳湾豪宅区,喜地根足球场,这是三个洋溢着喜庆气息的符号。不过,昨天下午出现在这里的深足将士,眉宇之间流露的是严峻的神情。

  人事调整刻不容缓

  8月8日,深足在广州1∶6输给广药队,这一结果让深圳球迷惊诧莫名。之前传了3个月的“朱广沪回归”一事,在这场大败之后显得更为迫切。

  昨天的午饭过后,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出现在深足驻地万客隆宾馆。过了一会儿,刘文斌也来到万客隆一楼大堂。对于很多深足的年轻队员来说,刘文斌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只有那些老队员嗅出了暴风雨来临的味道,因为刘文斌曾在2000年至2004年在深足辅佐朱广沪,是朱广沪最信任的助手之一。老朱去年前往武汉队执教,也曾邀请刘文斌出任守门员教练。

  果不其然,深足队员在13时许得到了范育红下课的消息,一位主力队员嘟哝了一声“天亮了”。16时许,深足队员按照惯例来到麻磡球场准备训练。自从范育红在1月下旬出任深足主教练后,他就为球队联系了麻磡球场作为训练场。不过,深足将士昨天抵达麻磡之后,却被场地管理人员告知,“刚刚下过雨,为了保证草皮的生长,无法继续供给深足训练。”

  跑遍全城寻找场地

  在麻磡吃了闭门羹,深足将士只好临时寻找训练场。经过热心球迷的帮助,深足终于在16时40分抵达位于滨海大道与白石路交界处的喜地根球场。这是一片专为业余足球爱好者准备的足球场,周围是红树西岸等著名楼盘,每次使用费大约1000元。

  深足选择了最靠南边的场地,在体能教练海切曼的带领下热身。与深足相邻的场地上,几场业余足球赛激战正酣。由于深足主教练范育红与助理教练路建人、李远平已经下课,助理教练谢峰还在从北京飞回深圳的飞机上,随后的分组对抗只能由守门员教练刘文斌主持。17时06分,刘文斌带领队员打起分组对抗,他排出的主力阵容是守门员程月磊,后卫袁琳、佐里奇和昌盖,前卫柳超、尼古拉耶夫、黎斐和陈雷,前锋是黄凤涛、巴尔克斯与毛剑卿。

  深足的第一节训练课后,谢峰乘坐的航班降落在深圳机场。考虑到剩余时间不多,刘文斌通知谢峰不必赶到喜地根足球场。此时,越来越多的球迷闻讯之后赶到训练场。球迷对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万总,顶住,深圳足球肯定会雨过天晴!”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