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队教练组一锅端 范育红下课谢峰挂帅朱广沪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深圳队昨天爆发人事大地震,包括主帅范育红在内的教练组集体下课,谢峰将出任主教练,有病在身的朱广沪不出意外的话将担当顾问。

  据悉,新的深圳队教练组为主教练谢峰、守门员教练刘文斌和体能教练海彻曼。朱广沪到底是技术顾问还是其他职务,暂时没有确定,但肯定会加盟深圳队。据说朱广沪身体有病,目前仍在治疗,暂时不会到任。

  重回深圳队执教,谢峰的想法很简单:“毕竟在深圳队效力那么多年了,感情很深,深圳队这个时候面临保级的困难,我有义务和责任站出来帮助深圳队完成今年的保级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育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