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今赴南京备战舜天 俱乐部忙于寻找“代班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0: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大运动量训练后,北京国安队今天将前往南京,准备周六客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而由于9月16日工体被征用,国安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临时的主场来迎接与亚泰的比赛。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球队主帅李章洙采取了“魔鬼训练”。对于这种大运动量训练,队员们虽然感到有些疲劳,但老李认为,球队即将进入赛前调整阶段,因此这种高强度训练量并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虽然周一在工体进行训练,但球队昨天就马不停蹄地返回香河,再次进行封训。今天,国安队就前往南京,提前适应客场。此外,国安昨天也正式发布通知:原定于27日主场与成都队的比赛提前到26日进行。据悉,国安队提前一个月就向足协提出申请,因为球队30日就要在主场迎战鲁能队,教练组认为两场比赛的时间距离太近。

  至于国安队9月16日主场与长春亚泰队比赛要更换场地一事,记者昨天了解到,工人体育场届时确实有特殊原因不能举办中超比赛,国安俱乐部目前也仍在协调中,因为鸟巢将有歌剧《图兰朵》的筹备工作,而丰体、奥体等体育场又无法容纳太多观众。目前北京球市火爆,国安方面也希望找到两全其美的方案,将带给球迷的影响降到最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