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是否自由仍无法裁定 转会国内之路基本堵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2:45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王栋是不是自由球员?中国足协的仲裁委员会依旧没有给出最终的说法。此前,有消息说,王栋一旦不能转会海外,他也肯定不会回到亚泰,他的目标将是家乡球队——山东鲁能或者青岛中能。但是,昨天记者从山东方面得到消息,上述两家俱乐部目前还都没有引进王栋的想法。

  目前,亚泰俱乐部虽然没有为王栋计算其转会费用,但据说其身价高达800万,俱乐部在谈到王栋的转会费用时候也说过,“一切按照中国足协球员身价的公式计算。他是国脚,拿的也是俱乐部最高工资,身价肯定不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