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有望入选高四期 伤愈回归表现尽收高帅眼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2:2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在高洪波的国家队里,始终不缺少年轻小将,而昨日据足协工作人员透露,在北京小将黄博文复出之后,下个月“高四期”的阵容中很可能出现这个22岁的身影。

  这次前往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热身,在中国发给对方的大名单中就有黄博文的名字,只是因为名额的问题,最终没有入选。黄博文伤愈之后,已经参加了英超亚洲杯和联赛,虽然还不是主力,但是状态已经明显回升,高洪波尽收眼中。不过,即便入选国家队,黄博文还需要面临激烈的竞争,周海滨、赵旭日、刘金东、杨昊、刘健、郑智等人都能打后腰,黄博文要想重新夺回主力位置,不仅要看伤势恢复及竞技状态,还要看他能否适应高洪波的新战术体系。高家军需要的是技术和速度,黄博文能否达到要求,还是未知数,需要重新进行考察。而黄博文自己则很淡定:“我能做的就是在比赛中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我也做好了为国家队效力的准备,我相信大家能够看到我的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国足热身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