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江苏徐云龙缺阵 踢成都提前更改赛程为打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听,李章洙的吼声。昨日的训练中,他不但保持了超高的强度,还在训练手段上进行了创新,如小范围快速圈抢。整场训练都听到铁帅疯狂的喊声,队员的情绪有些复杂,被吼的周挺却在咧着嘴笑。

  如此强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人员上的缺失,小格与张辛昕四张黄牌停赛外,徐云龙也已经确定无法参加下场与江苏队的比赛。同时,乔尔·格里菲斯也在8月9日的比赛中受伤,昨天只进行了慢跑训练。不过,黄博文的训练状态日渐恢复算是利好消息,昨日训练后在领队魏克兴的带领下进行了长达30分钟的加练。

  “我们已经准备好如何应对对手,但不能现在说,如果说了,这不是等于告诉别人了吗?”李章洙说,“当然,这其中要重点解决如何战胜当地的恶劣天气的问题。”

  目前,三名后腰的稳定状态是李章洙最感到满意的地方。与江苏队比赛中,同时派上杨昊、黄博文和马季奇将成为李章洙的选择之一。“如何选择队员肯定要根据比赛的情况以及我们对比赛的要求。”李章洙说。

  与江苏队的比赛尚未开打,李章洙已经把比赛的备战计划写到了8月30日。为在这一天的主场打好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国安足球俱乐部特意将8月27日与成都队的比赛提前至8月26日。

  对于这一安排,李章洙告诉记者:“一个月以前我们就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这个要求,如果是27日比赛的话,30日再比赛时间太紧张了,队员的体能很难得到恢复。”尽管考虑到那时队员的状态,但在昨天训练中李章洙丝毫没有减量的迹象。“肯定是比赛需要什么我们练什么,我们这么练是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李章洙说。

  至于如何调整队员的状态,李章洙开玩笑说:“办法只有一个,训练结束后吃完晚饭就睡觉,第二天起来肯定能够恢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