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雨中训练尽显热情 韩鹏刘金东两国脚于昨晚返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电专体育场冒雨进行训练。今天图巴安排训练量非常大,主要素质练习为主。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两名国脚韩鹏与刘金东于昨天晚上返回基地,并参加了今天球队合练。

  今天天公不作美,下午突降滂沱大雨,并且延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即使这样天气依然没有影响鲁能队的训练,经过简单的慢跑牵拉后,鲁能队立即投入到素质练习中。此时,队员们的衣服已经湿透了,但是在图巴的带领下队员们训练得非常认真。特别是鲁能几名小将训练热情十分高涨,积极完成教练员制定的每一项训练内容。

  由于下雨济南气温骤降,训练结束后,图巴要求队员们立即返回宿舍,以免感冒。据了解,被国奥队抽调的鲁能两名小将高迪与郑铮将于本周四返回俱乐部。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