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主帅关注万厚良表现 图拔:这名球员我一直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淄博报道 

  鲁能和全北现代的中韩对抗赛上明星云集。但在淄博关注度最高的,既不是大牌李东国,也不是鲁能的球星们,而是刚租借到全北现代不久的中国小将万厚良。他的到来,不仅让球迷欣喜,更是吸引了图拔的眼球和殷铁生的莅临。

  介绍出场名单时,当念到万厚良的名字,全场报以热烈的欢呼声,气势上一点不亚于鲁能球员的出场。全北主帅崔康熙不仅安排小万首发,而且让他打满了全场。赛后崔康熙给了万厚良高度的评价,“万厚良打得很积极,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认为他将来的发展有更大的空间。”

  鲁能主帅图拔也对万厚良青眼有加。一进发布厅,礼貌的小万就站起来跟图拔打招呼,塞尔维亚人赶紧走两步一把将小万拥在怀里,热情地拍打着,并用英语聊了两句。图拔对记者称,“这个队员我一直很喜欢,他今天表现很不错,在这个队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

  事实上,小万早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闪电加盟K联赛,他很快就获得了首发位置,7月27日就在K联赛第17轮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距离加盟只有短短16天。小万的能力已经得到主教练崔康熙的认可,队内的头号球星李东国对于万厚良的表现也是赞叹不已,认为其有相当强的实力,能对球队带来不小帮助。

  本场比赛万厚良出任右边后卫,对垒鲁能的日夫科维奇。对于自己的表现,万厚良坦言还有些不适应,“我才刚刚到队里不久,韩国联赛的对抗更强,后卫压力很大,热身赛也是为了让自己找状态。”

  万厚良的到来,也吸引了昔日恩师殷铁生的注意,他亲自到淄博观看了这场比赛。去年,殷铁生作为国奥队主教练将万厚良选入队中,随后他担任国足教练组组长和过渡主帅时,又将万厚良招到了国家队中。小万加盟全北现代,殷铁生一直关注着他消息。比赛结束后,铁蛋站在球员通道等待着万厚良,看到昔日的恩师,万厚良显然也非常惊讶。殷铁生也当场给小万意见,“上半场感觉不错,但是下半场没有放开,还是应该更有信心一点,加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图拔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