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身份未能尘埃落定 足协折中调解显中国足球国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0:01  华商网-新文化报

  昨天原本是足协裁定王栋是否属于自由身的期限,但由于事情的复杂性和特殊性超出想象,王栋“身份”未能尘埃落定。最新进展是,足协很可能用一种折中的方式处理,近期内公布裁定结果。

  足协明确表示:裁决王栋是否属自由身,要完全依照《劳动法》作出判断。王栋代理人出示的自由身证据(合同)与亚泰方面出示的证据完全相悖。对王栋不利的是,他本人在2007年签署了5年长约但没有签署终止协议,所以该合同依然处于有效期内,这让王栋进退两难。

  足协之所以没有作出裁定,是希望亚泰与王栋双方可以协商解决此事。昨天记者从北京得到最新消息,足协可能采取一个折中方式:王栋如在国内转会,肯定要支付亚泰转会费;如他想转会海外,也要支付亚泰一定的培养费。一度沸沸扬扬的王栋出逃事件,最终结果将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也比较符合中国足球“国情”。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