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李东国闪电入球桑德罗中柱 鲁能0-1全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由山东鲁能俱乐部和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发起的中韩足球友谊赛在山东省淄博市体育场打响。上半时比赛,凭借李东国开场3分钟的入球,全北现代客场1比领先鲁能。

  本场比赛鲁能队主力中卫队长舒畅和左后卫苑维纬复出,同时崔鹏也进入了球队的首发阵容。韩鹏、刘金东因随国家队进行比赛而无缘登场。全北现代队则派出了包括李东国、金相植和中国球员万厚良在内的主力阵容出战。

  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全北现代闪电发动反击打山东队身后,10号恩里克左路高速插上,突破山东队后卫的防守后将球传到门前,20号李东国门前轻松推射破门,全北现代客场1比0领先。

  失球后的鲁能队随后展开大举反击。第14分钟,桑德罗摆脱对方后卫的纠缠后,在于对方对抗中摔倒在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全北现代对队随即就地反击,李东国再次包抄到位与准备射门,幸而李雷雷出击及时将球化解。

  第22分钟,王永珀个人控球迫使对方犯规,任意球快速发出后,桑德罗禁区线附近一脚射门。全北现代队门将权顺泰扑球脱手,吕征快速插上后再与对方后卫纠缠中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29分钟,攻势渐胜的鲁能队获得上半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矫喆边路突破后传中,桑德罗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砸在门柱上。鲁能队丧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最终上半场比赛鲁能队1比0落后全北现代。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全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