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魔鬼训练练晕国安 队员中暑铁帅称计划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1:39  法制晚报

  训练暂停,黄博文一屁股坐在地上,拧干被汗水浸透的球衣 摄/记者占北

  烈日下狂奔 乔尔中暑 黄博文球衣拧出水来

  香河基地的草似乎都要被太阳烤化了,但国安队员却还要顶着烈日狂奔。直到外援乔尔摇摇晃晃几乎栽倒,主帅李章洙才意识到,队员们真有些受不了了,于是他喊了声“暂停”。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足球队齐聚香河基地,在炎热的天气里进行大运动量训练,队员出现了中暑的症状。发现乔尔身体不舒服,翻译蒋晓军匆忙跑进场地询问情况。“头晕、头晕……”乔尔说。

  马丁内斯、保罗、黄博文,这些以体能著称的球员都纷纷表示,这么个 “魔鬼训练法”,把人累得不行了。

  李章洙的一声 “暂停”给了大家喘口气的机会,马丁抓起一瓶矿泉水,拧开盖把整瓶水都浇在了头上,黄博文一屁股坐在地上,脱下球衣像拧毛巾一样拧了一把,汗水哗地从球衣上被拧了下来。

  此时,李章洙也有些晕,但他表示自己是急晕了。“我知道,如果这么练下去,会有人支撑不住,但是没办法,撑不住也要继续撑,如果现在都撑不住了,下一段的比赛更撑不住了。”他说。

  李章洙表示,近来天气炎热,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体能就显得更加重要。“如果没有体能做保证,有天大的技术也没用。”他说,所以,“魔鬼训练”还得继续下去。 文/记者占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