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对抗赛一触即发 豪门主帅赛前掰手腕先打口水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9:26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中韩豪门对决将在今晚进行,鲁能主教练图巴以及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了彼此的情况。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图巴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安排;在国家队有比赛,而中超联赛不得不有两周间歇的时候,踢一场这样的比赛无疑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这样的友谊赛,双方都会获利,我们将通过这场比赛达到训练目的。”

  与图巴有同样态度的还有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他认为,“虽然是联赛的间歇期,但是这样的一场比赛有助于我们保持好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与全北现代目前都在国内联赛中排名第二,因此这也让想争第一的他们,把这场比赛作为了球队反弹的开始。“鲁能与首尔FC的比赛看过,双方的排名都是第二,因此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这样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