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对抗赛前探营:球迷不识李东国 追星只追李雷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9:18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泰山队一行从济南驱车赶到了淄博,准备今晚的比赛。

  下午2:30,泰山队李雷雷、李金羽、安塔尔 、王永珀和吕征以及以李东国为首的三名韩国全北现代队的队员参加了现场签名售票活动,有趣的是,现场数百名淄博球迷对李东国这样的大牌居然不理不问,他们几乎把全部的热情都给了泰山队队员,特别是门将李雷雷。

  签名活动结束之后,队友们跟李雷雷开起了玩笑,“真没有想到你在淄博的人缘这么好啊!”这句话搞得李雷雷反而不好意思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