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五虎将引爆淄博球迷 中韩赛现场签售赚足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明晚,由山东鲁能泰山队和全北现代队联袂上演的中韩足球国际友谊赛将在山东省淄博市体育场拉开战幕。作为古代足球蹴鞠的的起源地,淄博球迷的热情一点也不亚于泰山队的大本营济南。在今天下午的两队球员现场签名售票活动中,数百名球迷前往现场,让队员们感受到了淄博球迷的热情。

  下午三点,鲁能泰山队李金羽、王永珀、矫哲、李雷雷、外援安塔尔以及三名韩国全北现代队的队员来到淄博的市中心广场,早已等待多时的球迷朋友马上爆发出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在半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队员们满足了所有现场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而现场的球迷也把真诚的祝福送给了队员,送给了鲁能泰山队。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