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称病仍未出山深足 全队望穿秋水盼教父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4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8月12日下午,在深足归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上,队员们看到了老臣谢峰,不过,一些队员私下里互相打听“朱导怎么还没来?”其实,包括深足高层在内的许多人都曾以为,朱广沪应该在这个时候回到深足并带队训练了,但计划没有变化快,朱广沪仍在上海,据说他生病了。

  8月6日,深足高层向媒体透露,朱广沪已答应将重返深足执教,时间大约是在南粤德比之后,不过,距离德比结束已有4天时间,朱广沪回归的事情却“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不得不提及的是,在深足兵败越秀山之后,江湖传言四起,“有人故意制造血案让老朱知难而退”、“深足惨败让老朱变卦了”、“老朱不回来了”等等说法甚嚣尘上,深足俱乐部没有回应这些传闻,朱广沪也没有作出任何表态。目前,没有人能明确朱导的去向,这个巨大的疑问困扰着深圳球员和球迷,“我们迫切希望朱导快点回来,如果他不回来的话,让现在的教练组继续带队,深圳队肯定降级。”一名主力队员担忧地表示。

  据记者了解到,朱广沪确实还没到深圳,据闻他和家人都生病了,深足高层也不好在这个时候去打搅他,“我们祝福朱导早日康复,希望他能早日回来。”目前,深圳队离下一个客场比赛只有10天的准备期,全队上下都牵挂着朱导的病情,并祈祷他快点康复以拯救深足于水火之中。 成 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