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流感爆发急坏贾秀全 全队学英语主帅为陈涛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11  新民晚报
申花流感爆发急坏贾秀全全队学英语主帅为陈涛欣慰

申花球员学英语

  4名球员抽调前往国足,申花的间歇期备战原本就人员不整。不过,这还不是贾秀全面临的最大难题。从上月开始悄然爆发的流感,才是申花当前的头号大敌。短短几天,已经有4人不幸“倒下”。

  昨天下午,申花照常训练,但一线阵容中能上场的仅有十余人。包括王洪亮、邱盛炯、米利甘和扬科等人目前都因流感而无法正常训练,这让申花主帅贾秀全颇为无奈。“感冒最早是从王洪亮开始,接下来是沈龙元,现在又是邱盛炯,最可怕的是王洪亮又二次染上了感冒。”联赛重启后,申花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但在这关键的备战期,申花队遭此打击,对备战影响颇大。

  感冒好治,但球员状态的调整似乎更棘手。因为状态不佳落选国足的陈涛,昨天也以一个光头示人,“削发明志”的意思展露无余。对此,贾秀全欣慰地说:“申花花巨大代价把陈涛引进来,就是希望他发挥应有的作用。我相信,只要他加倍努力,状态一定可以重新找回来。”

  实习生张莹记者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