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众将遭遇流感侵袭 贾秀全头疼主力无法正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08  上海青年报
扬科等主将生病,让申花对山东的比赛大受影响。
扬科等主将生病,让申花对山东的比赛大受影响。

  本报记者 陈敏

  从上月下旬开始在申花队中“潜伏”的流感,近期有蔓延之势,包括王洪亮、邱盛炯、米利甘和扬科等人目前都因流感而无法正常训练,这让申花主帅贾秀全颇为无奈和伤感。

  “感冒最早是从王洪亮开始,接下来是沈龙元,现在又是邱盛炯,最可怕的是王洪亮又二次染上了感冒,他们在一个饭桌上吃饭,传染起来太容易了……”贾秀全表示,在国内球员的影响下,包括米利甘和扬科两名外援也患上了感冒,扬科已经5天没有跟队训练了,“就最近,先后有8人次染上了流感,目前有4个人无法正常训练,加上有4名球员在国家队,这8人的缺席训练,对我们备战下一场对山东队的比赛影响很大。”为此,贾秀全表情严肃甚至有点生气地表示:“我建议把他们隔离起来,先把他们送到医院治疗好了再回来训练。”

  两个星期的间歇期后,申花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但在这个关键的备战期,申花队却因国字号征调以及队内流感来袭等原因,极大影响了球队的正常备战训练,所以贾秀全在发布会上如此表示也就不足为奇了。“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的夺冠征程来说很关键,谁都知道和山东比赛的意义。所以,不管是不是客场,我们都要努力获得比赛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