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转会足协努力促成调解 最终恐难再为长春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4: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根据7月30日王栋转会听证会达成的协议,8月15日是裁决截止日。据悉,足协正在努力促成双方通过调解达成一致,否则足协将采取硬性裁决。

  自7月下旬结束在澳超试训后,王栋回国后未曾露面。7月30日,足协组织亚泰和王栋代理人进行会谈,双方代表各自出示证据(合同),并作陈述。足协表示,在8月15日前作出最终裁决。

  两方对“5年合同是否有效”存在分歧。亚泰表示,王栋曾于2007年签订一份5年合同,将在2011年结束。王栋方面认为在2008年双方重新签订的一年合同才合法。其间,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曾表达通过协商解决问题的意愿,“王栋转会可以坐下来谈,我们也支持他出国”。目前澳超转会截止,王栋转会澳超梦想泡汤。明天将是最后裁决日,足协希望双方能够以协商方式解决,而不是对簿公堂。

  15日,双方将进行协商。据了解,如果足协确定王栋为自由身,他还会继续出国试训。如果足协确认亚泰5年合同有效,王栋则希望能转会回家乡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栋 转会风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