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定性陶伟动作并非恶意 纪委会确认不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4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在北京召开中超联赛的例行通气会,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了最近两轮的联赛情况,对于北京国安队陶伟“蹬踹”长沙金德队汪强的动作,足协表示不会进行追加处罚。

  就上一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与长沙金德队比赛中,国安队陶伟被金德队汪强推倒之后的“报复性蹬踹动作”,马成全介绍说,该场比赛结束后,足协裁判委员会首先对当值主裁判陶然成的判罚进行了评议,裁委会在观看比赛录像后认为,陶然成在处理这个动作上的判罚是合理恰当的,符合规则精神,当时汪强推倒陶伟之后,陶伟有一个附加动作,应当给予黄牌警告。但陶伟的这个动作并不属于恶意犯规,也没有因为过分的力量造成严重后果,并非暴力行为。

  马成全还强调,足协纪律委员会也专门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对陶伟的这个动作进行了研究,纪委会成员同样认为这个动作未到追加处罚的程度,比较纪委会之前作出的几起严重恶意犯规的处罚,陶伟这个动作的性质与后果都不严重,所以足协决定不对陶伟追加处罚。

  又讯 中国足协在昨天召开的例行通气会上还透露,中国男足国家队已经敲定了9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其中9月9日将在哈尔滨迎战塞内加尔队,9月30日在呼和浩特与博茨瓦纳队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