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申花最大问题是控制力不够 我们还有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打完申花与成都的比赛后,申花队员获得两天假期。昨天下午,重新集结的申花队在细雨中完成了训练课。

  对于莫拉克台风带来的后遗症,申花队员们并不在意。在湿滑的场地上,一队替补与预备队组成的混编队与来上海集训的日本某大学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没有比赛任务的一队队员则进行了恢复调整训练。

  7月份的间歇期里,申花队在训练中结合了体能储备和技战术课,其间有奥佩尔、孙祥和戴琳等新援的加入,其中奥佩尔和球队只有一两场热身赛的磨合时间。孙祥虽然是申花的老队员,但作为国脚一直没有时间与球队合练,戴琳与球队的合练时间也就不到一个月。

  在刚刚过去的两场联赛中,申花队在场上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即使是上一场2比1战胜成都谢菲联的比赛,赛后球迷们对比赛过程的评价依然不高,对于这一点,贾秀全也略有耳闻,这两周的训练,贾秀全也致力于重点解决比赛中暴露的主要问题。

  贾秀全觉得球队最大的问题在于对比赛的控制不够,“从比赛来看,我们在控球方面,在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方面存在问题,在球权的控制上,失误太多,导致球队陷入被动。所以,这两周,我们要展开针对性的训练,提高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控球率。另一个,就是要在训练中加强对抗,包括1对1的,1对2的,而且,我们需要主动去对抗,而不是被动的,受对方影响的对抗,这也是加强控球的一个方面。”

  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被外界视为夺冠的第一热门,国安领队魏克兴昨天也提到,今年对国安是一个好机会,因为今年中超的几支强队都出了问题,而国安目前最大的优势是人员齐整,俱乐部团结。对于对手的高调,贾秀全并不接招,“我觉得比赛只要没打完,每支球队都是有机会夺冠的。在美好愿望的背后,我们需要做的是要努力打好比赛,去争夺最后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