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定性陶伟动作并非恶意 纪委会确认不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中超联赛的例行通气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出席了通气会,并介绍了最近两轮的联赛情况,关于国安队陶伟“蹬踹”金德队汪强的动作,足协表示不会进行追加处罚。

视频-足协:不追加处罚陶伟 裁判判罚符合规则精神 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在会议上,就在上一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之中,陶伟被汪强推倒之后的“蹬踹动作”,马成全也代表中国足协发表了对于此事的态度。马成全表示,在上轮比赛结束之后,裁判委员会首先对当值主裁判陶然成的判罚进行了评议,裁判委员会在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认为陶然成在处理这个动作上的判罚是恰当的,符合规则精神,因为当时汪强推倒陶伟之后,陶伟有一个附加动作,应当给予黄牌。但是陶伟的这个动作并不属于恶意犯规,或者是因为过份的力量产生恶劣影响,造成严重后果,并不属于暴力行为,裁判员的判罚是合理的。

  马成全还介绍到,纪律委员会也专门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对于陶伟的这个动作进行了研究,纪律委员会成员认为这个动作也构不成追加处罚,这个动作参比之前的纪委会做出的几起严重的恶意犯规,性质与后果都并不严重,所以决定不对陶伟进行追加处罚。(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陶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