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对阵泰达首次取1分 曼联狂辱之人津门找回尊严

  本报讯 姜波笑了。在被曼联8球羞辱后,他昨天终于找回了点尊严,两次极为精彩的扑救,拯救了绿城。尽管比分只是0∶0,但这是绿城第一次从“津门虎”口中夺分。

  跟曼联的比赛,姜波当着3万球迷的面,8次弯腰,在自己把守的大门内捡球。姜波其实挺冤枉,一方面,两队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实力差距,而那场比赛,绿城的防守也极为糟糕,但他不得不吞下这口冤枉气,谁让他是门将呢?那场比赛后,姜波郁闷了好几天,谁的电话都不肯接,他不想听人家的安慰。

  联赛成了姜波出气的绝佳场所,尤其是做客天津。绿城自打升入中超,北京、上海等强敌都赢过,就是屡屡败在天津队的手中,5次交手皆负,只进1球却丢了11球。姜波下定决心,在曼联身上丢掉的面子,要在天津队身上找回来。

  天津队主场作战,攻势凶猛,但姜波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第55分钟,天津队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姜波用脚挡出,对方紧接着补射,却再次被姜波横向扑出。第78分钟,他几乎是在球门线上,硬生生地将路易斯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挡出,力保城门不失。这三次扑救都堪称精彩。

  姜波几乎以一人之力救了绿城,他也在天津队身上出了口冤枉气。不过,奥托和蔡楚川都浪费了门前良机,姜波的努力最终只换来1分。但这1分已经令主教练周穗安很满意了,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天津队身上拿分,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