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外援首秀让人眼前一亮 技术纯熟默契程度显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0:22  半岛晨报

  因为之前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他在与队友的配合上还需要时间。不过,他的能力应当还可以。

  ——徐弘

  出场10分钟,阿兰几乎没怎么碰到球。但很快,他就适应了场上节奏,并将自己的技术优势发挥出来。在首次出战中超的30分钟内,阿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点,徐弘也认为,“他的能力应当还可以。”阿兰现在最欠缺的,就是与队友之间的磨合。

  这是阿兰第二次报名参加中超联赛,上轮比赛中,他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挑战建业时,阿兰显示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中场热身时,他甚至单独在场地中央做起了俯卧撑。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8分钟时,徐弘终于给了阿兰机会,用他换下了安贞焕。同时,赵明剑也换下王圣。虽然是在客场,但徐弘的赢球欲望仍然十分强烈。

  经过了最初阶段的“无所适从”,阿兰很快就进入了角色,开始展示自己的能力。他的脚下确实非常灵活,哪怕是面对两三名建业队员,他仍能非常从容地将球控制住。同时,在跑位和传球方面,阿兰也显示出了非常好的意识。他的绝对速度不是很快,但启动速度却非常快,往往能让对方防守队员防不胜防。

  只是,对于一名初来乍到的新外援,毕竟不能要求太多,首秀中,阿兰仅仅是展示出了自己的特点而已。对于他的表现,徐弘的评价是,和整个队伍的磨合还有欠缺。晨报郑州8月8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