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过于急躁导致被动 和球员沟通找出不胜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打响,主场连续三轮不胜的天津泰达0比0与杭州绿城队握手言和。此役过后,天津泰达队已经四轮不胜。赛后,双方主帅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客队主帅周穗安首先发言。“和天津队的比赛第一次取得0比0的平局,但两支队创造了很多机会,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天津队表现很出色,我们踢的也很努力,所以我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接下来联赛将进入小的调整期,我们会利用时间把暴露的问题解决,打好后面的比赛。”

  随后,天津队主帅左树声发言,左树声称:“比赛很精彩,但是主场没拿下对手,从教练组到球员都感到很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能把握住,这也和绿城阵型回收过大,他们的防守成功有关。再一个就是我们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不多,球员的心理也很急躁,门前把握机会能力需要提高。”

  此役过后,天津队已经连续四场不胜。对此左树声解释称:这个问题主要还是要和球员沟通,找到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间歇期我们会把出现的问题解决好。下半场我们急于得分,阵型压上的很大,因此对手也获得了许多机会。如果我们的前锋把握住机会,比赛应该不会那么艰难。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