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名门神两封必进球 天津0比0平杭州连续四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打响,主场连续三轮不胜的天津泰达迎战从没有在中超联赛中战胜过自己的杭州绿城队。最终尽管双方都有攻破对方大门的绝佳机会,却被双方的门将杨君和姜波化解,其中姜波两次封出天津队必进球。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此役过后,天津泰达队已经四轮不胜。

视频集锦-路易斯错失绝杀良机 天津主场难降绿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半场第3分钟,天津外援路易斯传中,毛彪在中路打门遗憾的是球没上力量。第8分钟天津队围攻对手,谭望嵩在禁区右侧被安德列放到获得任意球,吴伟安的任意球质量不错,禁区里接应的毛彪没碰到皮球,姜波将球稳稳拿住。第12分钟天津队组织反击,蒿俊闵左路强行突破杀进小禁区,遗憾的是球先出了底线。第15分钟安德列反越位杀进天津队禁区打门,球滑门而过。

  第19分钟毛彪在禁区边与曹轩的拼抢中犯规在先。第22分钟毛彪在禁区外尝试远射打偏了。第28分钟浙江队打反击,曹阳在回防中放到蔡楚川,马成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防守严密的天津队防线破坏。第33分钟绿城队任意球罚向天津队禁区,杨君直接将球拿住。

  第38分钟路易斯在禁区内接应将球敲开了杭州队的大门,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0分钟阎嵩因为背后推人犯规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王宏有在拼抢中受伤倒地表情痛苦。两队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杭州队谢志宇换下阎嵩,第47分钟杭州队连续两脚打门,奥托为杭州队赢得角球机会,奥托随即在禁区里再次获得打门机会但是被天津队多人组织的防线将球破坏。第50分钟蒿俊闵在禁区前沿拿球,他禁区外远射球打高。第53分钟安德列带球杀进禁区横传给蔡楚川,后者的门前推射打高,杭州队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第55分钟杭州队门将姜波门前连续两次精彩的扑救避免了被对手敲开城池。

  第60分钟刚换上来的韩燕鸣在禁区外远射球偏出。第61分钟奥托接界外球甩头攻门,杨君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打出,角球开出依然是奥托的头球,杨君再次飞身扑救。第65分钟蒿俊闵强行将球带进小禁区,但是由于角度太小没有对球门形成直接威胁。第68分钟何杨背后拉人吃到黄牌。第72分钟安德列在禁区线上与凯莱的碰撞中倒地获得任意球,杭州队无人抢到点。

  第76分钟安德列背后铲倒曹阳。第78分钟姜波再次做出精彩扑救,他在球门线上将路易斯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挡出。第82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天津队战术任意球,蒿俊闵的打门被恩内斯挡出。第86分钟托马西动作比较大铲倒王宏有,杭州队的任意球找到了奥托,但是后者的头球偏出比较远。最终两队以0-0互交白卷。

  天津泰达阵容:1-杨君;6-谭望嵩 2-何杨、23-凯莱、26-曹阳;8-蒿俊闵、13-王新欣(56分钟 21-韩燕鸣)、30-托马西、9-吴伟安(68分钟 27-马磊磊);28-路易斯、20-毛彪(56分钟 10-张烁)。

  杭州绿城阵容:18-姜波;22-焦凤波、23-程谋义(69分钟 13-刘博)、3-乔尔丹、20-曹轩;12-蔡楚川、14-阎嵩(46分钟 7-谢志宇)、8-马成、27-王宏有;28-安德列(81分钟 29-恩内斯)、10-奥托 。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