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毛彪奥托屡次浪费杀机 天津0-0暂平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打响,主场连续三轮不胜的天津泰达迎战从没有在中超联赛中战胜过自己的杭州绿城队。上半场天津队射门机会很多,外援路易斯曾敲开杭州队大门,但是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第3分钟,天津外援路易斯传中,毛彪在中路打门遗憾的是球没上力量。第8分钟天津队围攻对手,谭望嵩在禁区右侧被安德列放到获得任意球,吴伟安的任意球质量不错,禁区里接应的毛彪没碰到皮球,姜波将球稳稳拿住。第12分钟天津队组织反击,蒿俊闵左路强行突破杀进小禁区,遗憾的是球先出了底线。第15分钟安德列反越位杀进天津队禁区打门,球滑门而过。

  第19分钟毛彪在禁区边与曹轩的拼抢中犯规在先。第22分钟毛彪在禁区外尝试远射打偏了。第28分钟浙江队打反击,曹阳在回防中放到蔡楚川,马成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防守严密的天津队防线破坏。第33分钟绿城队任意球罚向天津队禁区,杨君直接将球拿住。

  第38分钟路易斯在禁区内接应将球敲开了杭州队的大门,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0分钟阎嵩因为背后推人犯规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王宏有在拼抢中受伤倒地表情痛苦。两队以0-0进入中场休息。

  天津泰达阵容:1-杨君;6-谭望嵩 2-何杨、23-凯莱、26-曹阳;8-蒿俊闵、13-王新欣、30-托马西、9-吴伟安;28-路易斯 20-毛彪

  杭州绿城阵容:18-姜波;22-焦凤波、23-程谋义、3-乔尔丹、20-曹轩;12-蔡楚川、14-阎嵩、8-马成、27-王宏有;28-安德列、10-奥托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