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粤德比广州6比1狂屠深圳 创09赛季单场分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打响,广东省内的两支中超球队,广州医药和深圳队展开一场南粤德比。最终拉米雷斯上下半场梅开二度、吴坪枫、冯俊彦、迭戈、迪奥戈各入一球。最终广州队6比1狂屠深圳,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比赛分差最大纪录。

视频集锦-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广药6-1主场重创深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深圳方面从上一轮面对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情况来看,随着毛剑卿,巴尔克斯,陈雷和佐里奇的加盟,球队面貌一新,球队的综合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使得这场广东德比更加充满了悬念。

  今天比赛日广州的天气相当炎热,对双方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第8分钟,广药白云山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程月磊不敢接直接出击双拳击出。广药白云山今天中场控制力,明显强于深圳队。第10分钟,胡兆军中路接应冯俊彦横传球,没有人上前拼抢,胡兆军突然起脚远射,程月磊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11分钟,吴坪枫右路将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拉米雷斯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球打在尼古拉耶夫头顶后弹出底线。深圳今天三个外援后卫,对于广药白云山灵活的边路打法,防守显得有点狼狈。

  第14分钟,广药白云山右路策动进攻,李健华斜塞右路空挡,迪亚哥高速跟进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一脚劲射,球又被程月磊封堵出底线。第22分钟,袁琳25米外晃开角度一记左脚劲射,李帅倒地将球压下。第25分钟,吴坪枫右侧角球开出,拉米雷斯力压佐里奇左脚将球捅入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9分钟,迪亚哥左翼分到边线附近,徐亮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小个子吴坪枫7码处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破门。场上比分2-0(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33分钟,广药白云山后场将球转移到左路,常盖判断失误头球回传,被迭戈拦截下皮球,然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推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3-0。(点击观看精彩视频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广药白云山3-0大比分领先深圳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广药白云山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吴坪枫任意球开禁区内,徐亮抢到落点一脚弹射,程月磊单拳将球打出。裁判先鸣哨,徐亮犯规在先。今天深圳队在中场完全失势,场上完全被广药白云山控制,前场几乎都没有创造有威胁的进攻。

  第51分钟,广药白云山右路发动快速反击,李建华高速下底后回敲禁区前沿,吴坪枫跟进一脚推射,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53分钟,徐亮在左路招牌式的传中球到禁区中路,拉米雷斯在尼古拉耶夫的力压下,头球攻门球偏出了立柱。

  第55分钟,广药白云山中场连续倒脚拉开深圳队的防守之后,徐亮中场突然过顶球斜塞到前场左路,迪亚哥得球摆脱防守下底横传中路,拉米雷斯慢了一步,球划门而出。第60分钟,广药白云山边路进攻再次发挥威力,徐亮禁区右侧直塞禁区内空挡,胡兆军跟进及时横敲中路,冯俊彦门前轻松铲射得手,场上比分4-0。(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第64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内连续摆脱防守,猛龙旁边伸腿放倒了巴尔克斯,裁判果断给了点球。巴尔克斯亲自主罚命中,场上比分4-1。(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追回一球,深圳队的士气得到一定的提升。第70分钟,深圳左路策动进攻,柳超左侧传中到禁区中路,莫其德高高跃起头球,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72分钟,吴坪枫前场拼抢中受伤,23号卢琳替补登场。

  第79分钟,徐亮左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中路跟进的迪奥戈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5-1。(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83分钟,深圳队松散的防守再次给了广药白云山反击的机会。卢琳在左路禁区边缘得球,用左脚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拉米雷斯飞身冲顶得手,场上比分6-1。(点击观看精彩视频大比分落后深圳队场上斗志全无,知道比赛的胜负已分。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药白云山在主场6-1大胜深圳队。

  广药白云山首发:22-李帅;6-黄志毅(第46分钟 4-周麟)、5-猛龙、20-徐亮;28-白磊、7-冯俊彦、31-胡兆军、25-李建华;26-吴坪枫(第71分钟 23-卢琳)、9-拉米雷斯、10-迭戈(第65分钟 8-迪奥戈)

  深圳队首发:12-程月磊;38-陈雷、40-佐里奇、5-昌盖(第46分钟 17-莫其德)、4-尼古拉耶夫;24-尹小龙(第37分钟 10-郑斌)、8-黎斐、22-袁琳、11-柳超;44-毛剑卿、45-巴尔克斯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