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谭望嵩状态神勇 塔德吉耶夫拉伤缺席津杭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2:40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8月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备战将于8号进行的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本场比赛,泰达可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托马西归来、塔德吉耶夫受伤、谭望嵩解禁……津杭一战,天津队的阵容充满着变数。

  托马西能够重新上场对于天津队无疑是个好消息,这名老将果然没有辜负俱乐部的信任,在归国的一段时间里,依旧保持着相当高的训练质量,这在今天训练的分组对抗赛中可见一斑。在分组对抗中,托马西利用精彩的吊射洞穿球门。

  与托马西的状态喜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塔德吉耶夫将铁定缺阵8日的比赛。在周三的训练中,这名老将拉伤了右大腿肌肉,今天的公开训练前,他身着一身便装出现在场边,与左树声交流后,塔德吉耶夫就离开了球场。

  “这场他肯定踢不了了,不过,我们还有张烁、毛彪、路易斯,他们的状态都在回升。”左树声这样鼓励着队员们。

  本场比赛中,谭望嵩的停赛也已经结束,在今天的踩场训练中,他一直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而谭望嵩的状态也相当不错,在分组对抗中也有一粒转身凌空抽射进球入账,于是在对阵杭州的比赛上,谭望嵩出场的可能性极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