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北京输重庆前车之鉴 战杭州绝不可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2:38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我们确实拥有心理优势,这对队员们打出气势、发挥出水平会起到很大的帮助,但是中超没有明显的强弱之分,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对手,利用好我们的心理优势。”在谈到即将拉开战幕的津杭之战时左树声如是说。

  左树声之所以说泰达保有心理优势,是因为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津杭两队一共有5次交锋,天津队保持全胜。但与此同时,连续三场的平局也使泰达上下面临着压力,而这一战便是千载难逢的抢分良机。

  “如果不想拿3分,我还站在这干嘛!”左树声赤裸裸地表达着泰达上下对于胜利的渴望,他继续分析道,“绿城队和上半年相比有了一些变化,他们刚刚引进了新的外籍前锋,通过录像发现,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明天肯定会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压力,我们要想战胜对手必须做好准备工作,比赛中还要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平。”

  说起现在的积分情况,左树声表示目前形势很微妙:“赢一场排名是就上去了,可输一场还进入保级军团呢。还是那句话,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不能赛前就想着排名。你说北京和重庆的排名对比怎么样,北京不还照样客场输球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