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绿城占据心理优势 泰达力争取胜打破连平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2:22  北方网

  从与杭州队的历史交锋纪录来看,泰达队5次战胜对手保持全胜,打进对手11球仅丢1球的数据也说明在多次较量中占据较为明显的优势。“这是我们的心理优势,力争继续战胜对手。”昨晚训练结束后,主帅左树声毫不掩饰球队获胜的欲望,他认为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改变3轮连续平局的窘境。

  在之前3轮比赛中,泰达队都取得了平局,排名也下滑到第10位,好在目前积分与领头羊国安仅有4分的差距,这也让球队上下没有放弃争冠的目标。本轮迎来排名靠后的杭州队,泰达队自然要利用主场优势全力争胜。“前面几场比赛的结果并不理想,球队上下也都憋着一股劲,希望利用这个主场比赛取得一场胜利。”教练组给球队制定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力争全取3分。不过,尽管历史交锋纪录占优,但泰达队也不敢轻视对手,左树声在昨天训练中对比赛中容易出现的攻守问题又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这支队伍和上半年相比有了一些变化,他们刚刚引进了一名伊拉克前锋,这肯定要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压力,所以不能总想着以前的胜利,我们要想战胜对手必须做好准备工作,比赛中还要发挥出水平,只有这样,打好比赛的把握才能更大一些。”左树声没有被以往对阵优势冲昏头脑,他在分析对手时一直保持冷静客观的态度,“回宾馆后我们还要仔细研究录像,然后再确定比赛战术和阵容。”

  对于泰达队的积极准备,绿城方面也不甘束手就擒,昨天赛前训练不仅强化了防守,而且教练组在训练结束前特意加练了射门,“天津队的实力是很强的,我们队员在与他们比赛时有一些心理问题。不过,这点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特别是在防守反击的环节上,我们希望能够取得突破。”主帅周穗安表示,改变全负纪录也是绿城最大的目标。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