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客场打克星没包袱 林乐丰:天津很强尽力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4:20  都市快报

  本报讯 上半程结束前接连在主场战胜上海队和北京队,绿城因此有了“强队克星”的称号。今晚7点半,客场挑战从没有赢过的对手,绿城能打破魔咒吗?

  回顾历史,绿城在中超和天津队交锋5次全部输了。不仅结果难看,过程也很狼狈,5场比赛进1球丢11球,客场还没有进过球。

  面对克星,绿城上下却显得非常放松,昨天下午的训练气氛很活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天津队是个强队,国家队的前一期集训,他们不是有7个球员入选吗?所以我们这场比赛一点包袱也没有。尽力去打,说不定就能带给球迷惊喜。” 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