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大帝遭陕足三停处罚 心有不甘返回深圳徒叹奈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陕西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就在赛前备战的关键时刻,陕西队主帅成耀东昨天突然宣布对李毅处以“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

  本赛季李毅状态下滑,他在陕西队首发13场,一球未进,吃到6张黄牌。在联赛间歇期与泰达的热身赛中,李毅还对泰达外援凯莱拳打脚踢,造成恶劣影响。

  联赛间歇期后,李毅在队内训练时态度消极,并与队友发生矛盾。俱乐部认为李毅影响队内团结,决定对他采取行动。

  经过俱乐部会议研究,成耀东昨天出面表态:“李毅在训练中不积极,不但未能起到老将的表率作用,还影响了队内气氛。因此球队宣布对他处以三停处罚,三停期限视表现而定。”

  联赛间歇期,陕西队在新赞助商的支持下引进了巴西前锋鲁尼和尼日利亚高中锋约瑟夫,李毅的作用逐渐降低。昨天下午,李毅乘飞机返回深圳家中,他对如此严厉的处罚感到不解:“我感到莫名其妙。昨天训练时,我无意中将球踢到王尔卓脸上,没想到成导一下火了,还用难听的语言骂我。现在处罚我,我感到很无奈,不过我对得起球队,对得起球迷,对得起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