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三将受伤无缘战杭州 左树声欲延续绿城克星美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连平,天津泰达队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0位。不过,左树声的球队并没有放弃,本轮主场将是天津摆脱连平的最好机会。7日下午,天津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虽然刚刚加盟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塔德吉耶夫缺席训练无缘8日的比赛,但托马西和谭望嵩的复出,已经让泰达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左树声表示,“我们心理优势比较明显,这对队员们打出气势发挥水平会起到很大的帮助。”在联赛5次交手中保持全胜战绩的天津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继续“绿城克星”的称号。

  在近几轮联赛中,泰达队状态平平,3轮联赛仅取得3场平局,排名下滑的同时也让球队上下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在本周的训练中,刚刚签约的外援塔德吉耶夫又拉伤了大腿,这位亚冠射手已经注定无法参加8日的比赛,这也让教练组感到无奈。不过,本轮对手是排名靠后的杭州队,这也给天津队一个涨分的好机会。

  毕竟在两队3个赛季5次交锋中,天津队保持了全胜,11:1的得失球比,更增添了天津队的心理优势。7日下午5点,天津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虽然备战内容与以往基本相同,但队员们的心态较为轻松,战胜对手成为球队上下的共识。“前面几场比赛的结果并不理想,球队上下也都憋着一股劲,希望利用这个主场比赛取得一场胜利。”教练组给球队制定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力争全取3分。

  不过,尽管实力占优又是主场作战,但泰达队还是不敢轻视对手,左树声在昨天训练中对比赛中容易出现的攻守问题又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这支队和上半年相比有了一些变化,他们刚刚引进了一名伊拉克前锋,这肯定要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压力,我们要想战胜对手必须做足准备工作,比赛中还要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平,只有这样打好比赛的把握才能更大一些。”左树声在分析对手情况时一直保持冷静客观的态度,他认为杭州队特点鲜明,天津队不可能轻松赢下比赛。

  从训练情况看,尽管塔德吉耶夫、王霄和白毅因伤无缘比赛,但托马西和谭望嵩的解禁复出还是弥补了后防不足,这对左树声来说,排兵布阵不会受到太多的影响,只是津门球迷现场观看塔德吉耶夫表演的希望落空。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