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队长伤愈复出参与训练 舒畅:到了拼内功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8:0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在休息了数月之后,队长舒畅终于恢复正常训练,这对于鲁能泰山队而言当然是一个好消息。就在大家都认为舒畅可以参加本周末泰山客战陕西的比赛时,舒畅却坦言“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

  舒畅受伤是5月初的事情了,当时泰山队客战天津,舒畅被从赛场直接送到了医院,随后他便一直在养伤。“最初天津方面医生做出的判断,认为我的伤不是很严重,但事实上不是那么回事。”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舒畅一直在咬牙坚持,“我坚信自己能够克服伤病的困扰,重返绿茵场,我还想踢球,而且感觉自己还能踢得动。”

  如今中超赛场群雄争霸,局面乱成一团,到底谁能最终“乱中取胜”?舒畅笑着说这要看哪支球队最先“觉醒” 过来,“鲁、沪、京、津,我们这四支球队前段时间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状态受到了影响。而由于恢复升降级等原因,原来排名中下游的球队又都非常拼命,因此造成目前这种局面。现在拼的是‘内功’,就看哪支球队能够理顺关系、调整好状态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舒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