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暑期补课忙范育红参加培训 两将私自出国留学

  

刚加盟深足的陈雷(左)将再赴国家队训练

  本周末的第17轮结束后,中超将会迎来半个月的“暑假”。在此期间,深足将士纷纷参加各种“培训班”。后卫陈雷昨天第三次入选国家队,守门员张迅伟首次入围国奥队,主教练范育红昨天被足协录取参加教练培训班。

  陈雷回国足报到

  昨日16时28分,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贴出新一届国家队23人名单,深足只有陈雷榜上有名。上海申花成为头号大户,共有孙祥、郜林、杜威、成亮入选,但是陈涛没有入围。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各有三人入选,分别是姜宁、曲波、郑龙和关震、荣昊、邓卓翔。

  足协要求队员在8月9日到上海集中,10日飞往新加坡。12日,中国队将与新加坡国家队举行友谊赛,这是庆祝新加坡44周年国庆典礼的一部分。随后,中国队将在13日飞往吉隆坡,15日和马来西亚国家队热身。

  陈雷在7月底从申花租借来深,昨天下午接到晶报记者的电话,陈雷感到有些惊讶,“我还没有接到通知,这次共有多少个队员入选?”说到重返上海集训,陈雷说:“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巧合,我的心情很平静。我先为深足打好8月8日对广州队的比赛,然后全力备战国家队的集训。”

  “二少”私自出国留学

  除了国家队,国奥队将于8月9日在秦皇岛集中,15日与津巴布韦队热身,正式迈出冲击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步。张迅伟作为广东队正选门将,在全运会上创造了505分钟不失球的纪录,深深打动了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张迅伟说:“全运会决赛最后一个丢球有我的责任,但是教练和队友都没有责备我。这次入选国奥队,也是对我多年努力的回报。”

  国奥队原本还想召入深足队员惠家康与雷永驰,但是他俩已经私自出国试训。根据葡萄牙《马德拉新闻报》和《记录报》的报道,惠家康和雷永驰正在葡萄牙超级联赛球队雷里亚试训,他俩力争用良好表现来打动主帅费尔南德斯。欧洲联赛转会大门已在7月份重开,葡超联赛也即将开赛。

  此外,中国足协在昨天公布了第一期A级(高级)教练员继续培训班名单,来自深圳足协的范育红和李鲜中已被录取,他们将于10日至14日在河北香河足球基地参加培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惠家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