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重庆已成裁判眼中钉 诗仙哀兵出征青岛魏新不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5:48  重庆商报

  

    魏新有望“重掌”兵权

  在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之后,昨天傍晚7点30分,重庆诗仙太白队乘坐飞机前往青岛,备战与青岛中能队的第17轮中超比赛。主帅阿里汉被处以三场停赛,主力队员黄希扬、胡伟、王锴、赵和靖等四人纷纷伤停,诗仙太白队的青岛之行无疑将困难重重。

  主力阵容缺失三分之一

  与北京国安一战,诗仙太白虽然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付出的代价却不菲——主帅阿里汉因为行为不当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三场的处罚,中途下场的王锴和赵和靖分别因为高烧未退和肋骨骨折而无法随球队前往青岛,黄希扬和胡伟则由于累计4张黄牌在本轮自动停赛。4员大将的缺阵让球队的主力阵容缺失了三分之一,也让球队的排兵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幸好代表重庆参加全运会的几员小将已经归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4员主力缺阵带来的影响。“虽然有4名主力缺阵,但张礼、张健、吴庆、吴鹏等人的状态都不错,只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从青岛带走一分甚至三分。”助理教练魏新如此表示。

  传重庆已成裁判眼中钉

  4名主力队员缺阵,教练组还可以想办法进行弥补,但比赛中最为关键的主裁判这一环节,俱乐部却没有一点的把握,“寄望在客场得到裁判的照顾原本就不现实,现在又加上阿里汉的那个事情,我们最为担心的就是主裁判会在比赛中采用完全不同的判罚来对待两队。”俱乐部某高层在谈到本轮比赛时表示,在足协对阿里汉的处罚出台的同时,俱乐部就已经听到了“力帆将被裁判重点‘关照’”的传闻,为此,俱乐部除了叮嘱教练组和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注意控制情绪外,还特意带上了一台摄像机,准备全程记录比赛的过程,以便在发生不利于球队的事情后,能够拿出充足的证据向足协上诉。(记者 莫景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诗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