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揭陈涛一缺陷 战成都申花只要三分不提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17时30分,申花全队出现在了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备战周六与成都谢菲联的中超联赛。对于第二循环的首个主场比赛,申花上下都表示了取胜是唯一目标,但是对于联赛之初申花客战成都输给对手的过往,主帅贾秀全却对“复仇”说法并不感冒。

  申花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体能教练谢晖带队,球员围在球场中圈内,先进行了小范围的短传训练,接着进行了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战术演练。在训练开放30分钟后,全体记者便被友好地请出了球场。由于近期上海阴雨不断,因此虹口的场地明显被雨水严重灌溉,申花队员在走上场地之后,也不得不表示:“这样的场地被泡的太软了,多少会影响传接球的质量。”

  对于周六的这场比赛,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在被记者询问这场比赛申花是不是带着复仇心理去迎战对手的时候,贾指导笑了起来:“复仇,那是有枪有炮才能叫复仇的。我们现在不会过多的去计较已经过去的比赛结果,我们的任务是把自己的东西先练扎实,然后放眼以后,去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另外,对于外界传闻“陈涛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因为客战舜天中的糟糕表现,而被清洗出主力阵容”的说法,从申花整个适应场地的训练来看,似乎也不是空穴来风。整个适应场地的过程中,陈涛的表情看上去有些郁闷,一直低着头,有些心事重重。看得出,经过长时间国家队、联赛的征战,陈涛显得异常疲惫。

  而在申花状态不佳的陈涛,最近还迎来了另外一个糟糕消息,相比上一次入选国家队的申花队员中,此番唯独陈涛落选。对于这样的残酷现实,贾指导坦言:“陈涛最近的身体状态不是最好的时候,甚至可以说从国家队回来之后状态还不如从前了。我觉得像他们这种水平的球员,应该具备更好的处理一些压力的能力,如果现在时候,这些压力都处理不好,以后更重要的比赛怎么办?”

  贾指导在直言不讳的表达了对陈涛状态不满的同时,也一再强调:“状态不好,不需要去隐瞒什么,你们可以这么写,就是我说的,我不怕队员记仇,毕竟我也是从球员过来的,这点面对问题和压力的能力,我相信队员应该还是有的。”(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