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国米因同一赞助商联姻 意将培训中国青少年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身兼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两项赞助的国际轮胎巨头倍耐力,与其中、意两大合作伙伴——中超公司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共同举办媒体答谢会,为倍耐力中超联赛上半赛季得到广大媒体和球迷的支持,以及国际米兰在中国获得的厚爱致谢。

  由于足球的激情而走到一起的三方,承诺将共同努力推动中意足球交流,提升倍耐力中超联赛的竞技水平,帮助倍耐力和国际米兰俱乐部更加积极的成为中国足球发展的一部分。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先生首先高度评价了倍耐力为推动中超联赛发展所做的努力,并总结了倍耐力中超联赛在上半赛季取得的进步。吕锋表示:“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倍耐力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特别是在足球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赞助经验。对于处在后奥运时期的中国足球而言,与倍耐力轮胎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合作,不仅为中超联赛在今后几年的发展提供了经济保障,更使中超联赛的品牌建设打下基础。”

  随后,吕锋强调:“目前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十六轮,与往年相比,今年联赛在电视转播、收视人次、上座率和推广活动等很多方面都取得了进步,这不仅与国内众多足球从业人员的努力工作息息相关,也离不开冠名赞助商倍耐力轮胎的鼎力支持。”最后,吕锋对中超联赛与倍耐力轮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即将开始的中意足球文化交流进行了展望。

  倍耐力中国区CEO白贝先生再次肯定了赞助中超联赛为倍耐力品牌带来的积极效应。他表示:“倍耐力中超联赛取得的上座率和收视率的大幅进步,令我们非常激动,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激情。同时,我们也更加期待融入中国的足球文化,为中国足球联赛的发展做出努力。”

  白贝先生在还表示:“倍耐力与足球的特殊联系,已经超越了基本业务,深入到了企业精神的最深层意义,倍耐力不仅创造和生产代表‘激情、控制、表现、力量’的高性能轮胎,我们更希望凭借足球的超凡力量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已经着手与国际米兰的青岛训练基地洽谈有关青少年球员培养的合作,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国际米兰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厄内斯托-保利洛先生介绍了国际米兰在青岛的训练基地与当地社区开展的一些足球交流活动,包括与青岛儿童和基层教练开展社区体育互动等。他表示:“国际米兰一直对中国球迷的厚爱深怀感激,从 1998 年起,我们就来到中国并积极融入中国的社区和文化,而我们的赞助商倍耐力 2005 年进入中国之后则为我们架设了又一座桥梁。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交流活动,让中国更好得了解并国际米兰和意大利足球,沟通两国的文化。”

  本次答谢会还特别安排了值得纪念的中意足球交流时刻:活动中,国际米兰球员埃托奥与坎比亚索赶到现场向中国媒体致意;并与厄内斯托-保利洛先生一起向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先生赠送了一件国米球员共同签字的中文版球衣 —— 这件球衣印有中文的赞助商“倍耐力”标志,国际米兰球员已经自2005年以来多次身披这件球衣出战意大利甲级联赛,并将于后天出战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赛。

  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足球在倍耐力悠久的体育赞助历史上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随着进入中国市场,倍耐力也将这种传统带入了中国。今年3月起,倍耐力正式成为2009-2011赛季中国超级足球联赛冠名赞助商。(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超级杯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