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新浪网友赴工体助威国安 低迷御林军获强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在遭受英超亚洲杯的排名垫底以及被联赛“副班长”重庆力帆队3:2击败的连续打击后,低迷的中超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队急需球迷的支持,而约600名热情的网友球迷将赴工人体育场现场支持国安队在8月9日击败排名第6的长沙金德队。

  国安队目前在16轮过后以7胜6平3负、积27分的成绩暂列联赛积分榜首,但这个成绩并不理想,在其身后有山东队和河南队以一分之差紧咬,而他们离联赛第10名的天津队也仅有4分的差距,联赛第一集团的争夺格外激烈。

  尤其是在上一轮客场2:3输给鲜有胜绩的重庆队后,国安主帅李章洙甚至一度萌生去意,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不能吃掉下一个对手、目前积23分的长沙队,国安队的夺冠前景将变得更加艰险。

  在这个时候,新浪乐居网和华夏顺泽公司特意组织了一场抽取600名网友球迷赴工体支持国安队的活动,他们将在工体以包看台的形式组成一片专门的助威团,为国安队打赢关键比赛进行声援。

  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国安队前球员韩旭对网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张路说:“国安的精神是永争第一,这么多年国安铁杆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是国安摆脱低谷、冲击巅峰的原动力,希望国安能够甩掉包袱。”

  据记者了解,该网站还将在国安队本赛季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挑选出重要的场次,继续组织更大规模的网友球迷团去现场给国安助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