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回深足朱广沪峰回路转 具体职务上任之后再作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8:00  深圳晚报
重回深足朱广沪峰回路转具体职务上任之后再作定夺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晚10时,深足董事长万宏伟通知本报记者:朱广沪已经口头答应回归深足,周末的联赛前后将到任;但是以什么职务重返深足,目前仍未确定。

  至此,长达90天的连续剧似乎可以告一段落。对深足现状颇多顾虑的朱广沪终于确定在深圳开始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五次奋斗。这座城市,正是当初成就他成为国家队主帅的地方。

  为什么谈了这么久?为什么返回上海后,大家以为一切结束时却又会突然峰回路转?对这些问题,两位当事人都选择了含糊应对。万宏伟说:“其中的细节实在无法透露,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朱导4日离开深圳时,双方已经就签约基本达成一致,只是还没有向外界披露。当然,这次回家后,他解决了家里的一些重要问题,才最终确定来执教的决心。”

  本周六,深足将客场挑战广药队,然后联赛将进入本年度最后一次两周的间歇期。双方本来约定,不影响球队打完这场比赛,然后休息期间才让朱广沪全面接手。昨天上午,现任主帅范育红给朱广沪打了一个再次强烈邀请的电话后,有媒体已经披露了朱广沪即将回归的消息。“再不对外说我们反而被动了,所以干脆公布出来吧。”万宏伟说。

  但是朱广沪到底是什么职务,现在还没有敲定。万宏伟表示:“我们当然是按照主教练的方向去的,现在只能说基本是这样,具体的要等到他上任后再确定。”

  万宏伟再次强调:“他从来没有提出要换掉教练组,也没表示要带自己的助手过来。尤其对于小范(范育红),他是非常信任的。他一直说,小范是他从国青队一直带到深圳队的队员,两人的师徒关系有10多年了,合作不会有任何问题。”

  朱广沪将在对广药一战前或者比赛后正式来深,具体日期也没确定。事情已经到这份上,也不差一两天了。如果一切正常,下周朱广沪将正式带队。和9年前相比,深足现在的人员比较整齐,但是处境却更糟糕。

  90天连续剧剧情

  ●5月6日,万宏伟第一次邀请朱广沪

  ●6月7日,朱广沪到深圳参加某比赛颁奖活动

  ●6月28日,万宏伟第二次到上海游说

  ●7月7日,万宏伟第三次赴上海会晤朱广沪,

  并租借毛剑卿、巴尔克斯、陈雷三人

  ●7月28日晚,朱广沪一人抵深

  ●7月31日晚,朱广沪在包厢看完深足训练

  ●8月2日深鲁之战,上万球迷呼唤朱广沪回归

  ●8月4日,朱广沪离开深圳

  ●8月5日晚,万宏伟宣布朱广沪已答应深足邀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