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向"叛将"周海滨示好:他是这个位置上最棒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4:1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最近几天,周海滨加盟申花的消息一度传得沸沸扬扬,而在昨天下午,他的恩师、鲁能泰山队主帅图巴也向这位昔日爱徒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重回鲁能效力。

  昨天是球迷开放日,下午,泰山队在南外环基地内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虽然天刚下过雨,但还是有数十名球迷专程赶来观看训练。球队的阵容十分完整,几乎所有一线队员都在列,这在本赛季还是极为少见的。而因病缺席训练的新队长矫喆已经恢复了训练,和刚刚归队的老队长舒畅一起在场边慢跑。

  近一段时间,从鲁能出走的中场核心周海滨在新东家埃因霍温的日子并不好过,有消息称周海滨可能回国加盟申花,而昨天图巴也对这位昔日爱将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和机会,周海滨是这个位置上最棒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回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