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队长休战三月即将复出 图拔盼周海滨早日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2:22  新浪体育
鲁能队长休战三月即将复出图拔盼周海滨早日回归

舒畅终于可以重返赛场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在今天下午鲁能泰山的训练课上,队长舒畅出现在对抗阵容中,这意味着休战三个月的他参加比赛指日可待。不过,主帅图拔谨慎地表示还要看后几天的训练情况。舒畅自己认为现在还不适合参赛,毕竟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也许再过一两轮,球迷就可看到他的身影了。

  事实上,舒畅在下半程比赛开打前的间歇期内已经随队训练了,近期开始随队合练,舒畅自己表示,“毕竟受伤太久了,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最佳,现在就是通过训练找感觉,如果贸然参加比赛危险性太大,所以着急也没用,还是要按部就班才行。”   

  在没有舒畅的日子里,鲁能表现糟糕,特别是有一种少了“带头大哥”的感觉。作为老队员,舒畅对比赛也十分渴望,“何时复出还要通过训练进一步观察,不过,球队目前正处于一个困难时期,我期待能早一天复出,同时要感谢球迷的想念。” 与此同时,接替舒畅担当队长的矫喆露面了,上轮缺席与深圳队的比赛,据传他患了怪病恐退役,不过随着他的现身,谣言不攻自破。在上周末鲁能出征深圳前,矫喆突然在训练中感觉不适,不仅胸口发闷,还伴有头晕的症状,图拔无奈将他留在了济南。

  随后,矫喆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情况很严重,矫喆随后在家人的陪伴下去了北京,经过仔细的复查,最终得出的结论终于让矫喆和鲁能俱乐部松了口气。“经过检查后,北京的专家一致认定他的病情没有那么严重,可能是第一次的时候身体过于疲劳,所以有误诊的嫌疑。”而图拔则表示,“矫喆明天就可以参加全队合练了。”

  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图拔关于周海滨的问题,没想到老头也对昔日爱将念念不忘,“在队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我也希望周海滨能够回鲁能。”

  另据了解,应电视转播商的要求,8月8日下午鲁能与陕西中新的客场比赛调整到8月9日下午15时30分进行,鲁能方面已经确认了此事。  (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