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手持钞票挑衅裁判 足协认定其有罪停赛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5:41  新民晚报

  就是这张照片引来足协对阿里汉开出罚单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刚刚重新回到中国绿茵场的原国足主教练阿里汉,上周日刚刚风光地率队取得他执教重庆队的首场胜利,昨天却沮丧地接到了一张罚单:被禁止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并被罚款1.5万元。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并没有宽恕这位曾率中国队获得亚洲杯亚军的知名教练,而导致阿里汉遭罚的,官方的说法是他“以非道德方式侮辱当值第四官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阿里汉的“非道德方式”被摄影记者真实地记录了下来。上轮中超联赛重庆队主场对北京国安队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裁判员判给国安队一个点球,对此判罚阿里汉极为不满,他冲到了第四官员旁边,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叠百元钞票。据说,当时他嘴里还喊着:“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

  这一处罚决定表明,中国足协显然不能容忍对裁判员、也是对中超联赛形象的这般侮辱。而据“金哨”陆俊赛后通过录像慢镜头分析,主裁判张雷这一点球判罚并无不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