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主帅头脑发热出笑话 两名帅抓狂言行出卖涵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5:41  新民晚报

  主帅,是一队之掌门,修养很重要。遇到再恼火、再不快之事,也要冷静,化火气为微笑,这是为帅之道。最忌头脑发热,言行冲动,否则,后果很难收拾。可惜,不是所有主帅,都懂得这个道理,而这,与名气大小无关。

  北京国安的李章洙,重庆力帆的阿里汉,名气算得响了,一前一后,在中超惹出风波。前者输球后一时失控,张口说要辞职,第二天醒过神来了,解释说是记者理解错了。大丈夫说一不二,岂能前后一天,就言行不一了,还把这笔账算到别人的头上,没腔调了。就算你李教练执教能力再强,水平再高,在这件小事的处理上,难免被人瞧不起。

  更跌身价的,是阿里汉。这位前中国队主帅不满判决,竟从口袋里掏出一沓钞票,当众羞辱裁判。这张照片,被一些媒体放大刊登,结果引来足协对他开出罚单。这倒也罢了,谁没有个脾气。问题是做了也就做了,事后也不必再解释。但阿里汉不懂,通过经纪人还在解释:是掏错口袋了,因为放在另一个口袋里的是一张对手的出场名单,自己本想查看罚点球的是谁……很多事情,是无法解释,也不必解释的。越描越黑。

  不过话又说回来,能让两位著名洋帅大脑发热,言行如此失态的,大概也就只有咱们中国足球了。中超,让人发疯发狂。果真了得。小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