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质疑阿里汉遭罚证据不足:一张照片能说明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2: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扬羽重庆报道

  在阿里·汉受处罚一事上,力帆俱乐部明知无法更改足协公布的结果,但他们仍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需要申诉。

  第一个疑惑的地方是处罚依据究竟是从何而来?如果第四官员把这个写进了报告中,那么他是否听懂阿里·汉说什么?据了解,当时除了第四官员看到的这个镜头外,没有任何人看到,更别说听到阿里·汉说什么。当场比赛的比赛监督那时正坐在主席台上。所谓“你是不是想要钱呀?”只是第四官员对阿里·汉这个动作的理解,他其实也不知道阿里·汉到底说了什么。比赛结束后,重庆足协官员和裁判组吃饭时也没有听到他们谈论此事。

  力帆认为,如果第四官员和比赛监督都没有写这个事,那么足协不能仅凭借一张图片就要求裁判员补充材料,这在程序上是不符合足协的规定的。“一张照片能够说明什么事?阿里·汉到底说了什么,第四官员听得懂吗?一把钱可以有很多种解释,有可能是阿里·汉示意,是不是你掉的钱呀?也有可能是对守门员说,扑出点球,我奖励你。总之,我觉得照片不能作为证据。”

  事实上,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当处罚决定还没有出来时,足协联赛部的官员朱麒麟还曾打电话问过力帆老总陈宏。在陈宏告诉了他比赛监督和第四官员的情况后,朱麒麟也向陈宏表示,这件事的确需要直接的证据!可仅仅1个小时后,足协就宣布了处罚结果。“在取证都难的情况下,为什么会这么快有结果?”力帆一位官员疑惑地表示,“足协是否认真调查了这件事?还是仅媒体的报道就做出处罚?”

  然而,力帆现在也只能做好阿里·汉无法进入替补席的准备。遥控指挥这样的事情在2005年的马林和2007年的魏新身上也同样发生过,未来三场,为了准确地了解阿里汉的临场指挥意图,很有可能是通过翻译和魏新将阿里·汉的意图传达给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力帆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