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自信球队进入状态 孙祥:成都是我们的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外界还在热炒申花队客场的N轮不胜,但是对上周日当晚便从南京赶回上海的申花来讲,所有的精力,都已经放到本周末与成都谢菲联队这场比赛上面了。“与江苏队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我们会通过训练加以解决。至于输或者赢,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打好接下来这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客战江苏舜天,申花队最大的问题,便是场上队员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而且不少队员都不在状态。“一方面,国家队几名球员回来得比较晚,像奥佩尔和孙祥都是刚刚到队的,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是很熟;另一方面,联赛间歇期,队伍重点练了一下体能,而国家队那边主要是以比赛为主,两边队员的节奏没有对上,还需要时间进一步磨合。”对申花主帅贾秀全来讲,如何利用本周的时间,让队员尽快调整到一个比较高的竞技水平,将是决定本周六与成都谢菲联队比赛结果的关键:“有些感觉,只能是通过不断的比赛来寻找,光靠平时训练是不够的。但可以肯定的是,8日这场比赛,申花队的表现肯定要比打江苏时好。”

  与贾秀全一样充满信心的,还有孙祥和奥佩尔。回归申花后的首场比赛,孙祥可谓是功过参半,上半场盯人不紧,被对方前锋打进一球;到了下半场,又助攻成亮扳平比分。“总体感觉一般,毕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踢过中超了,还需要进一步地熟悉和适应。另外,现在的这支申花队,人员方面出现了一些变化,相互之间还需要时间进行磨合。”新引进的前锋外援奥佩尔也表示,自己对申花的战术体系以及队友的传球特点,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自己进球和申花队赢球,很快就会到来的。”

  而一向自信的孙祥,更是把跟成都谢菲联队的这场比赛,当成了检验全队磨合的“试金石”。“跟江苏队的比赛,我们就是越打越好。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配合起来也是越来越有感觉,每个人的状态也都在回升。打成都这场比赛,大家一定能看到我们的进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