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李章洙固执引发业务分歧 主帅仍有绝对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51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暂时没单独找李章洙,但我和整个教练组进行了一次会议,主要针对下一阶段!”4日晚,电话那头的罗宁并不平静。

  说到“辞职事件”,罗宁认为输球后心情不好,说出一些话可以理解,“但必须承认,他在发布会这种场合说那些,对队伍肯定有所影响,他的考虑的确欠周到。”他反复强调,事情已经过去了。“如果真要辞职,俱乐部等着你递上的辞呈。但是没有,那好,我们就继续!”

  罗宁说,俱乐部接下来仍然将毫无保留地支持老李,“既然认定你是国安主教练,我们就一定会在技战术、训练、比赛用人等多方面保证你的权威。我们一直这么做,而且做得很不错。”但是,作为名誉董事长的罗宁承认,李章洙的固执有时的确会让他与俱乐部发生业务分歧。“这不用回避,任何队、任何情况下都会有。比如说用人,小黄和马季奇配为什么不顺?小耗子和马季奇为什么就舒服?你不能指望他们像隋东亮一样传出好球,但又不能指望隋东亮完美地打好全场。”顿了顿,他接着说:“小耗子都跑不动了,底下真没人吗?就不能挖掘一套新组合?如果这都做不到,那我只能说是水平问题。但现在有这个能力,那么很多问题,就要去认真琢磨,弄清楚,不能一味固执地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据说,教练组赛后曾抱怨重庆的天气,却被罗宁强硬地打断了。“俱乐部之前曾提议,间歇期利用两、三周,哪里闷,咱们就去哪集训。无非就是苦一点,不能回家。这对适应闷热绝对是好事。可最终,被李章洙否决了。所以我说,这是教练组决定的事,不要再跟我抱怨。我希望教练组提出建设性意见,我也会提出我的看法,你们否决,那好,谁都别跟俱乐部抱怨!”

  其实,罗宁的想法并不复杂。“教练组人多,李章洙作为主帅具有绝对权威。但同时,我也希望教练组能这么汇报,例如‘我们否决了某某决议’,或者‘我们肯定某某决议’,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教练组是一个团体,也只有这样,才不会出现太多分歧矛盾。但现在,我没有看到这种东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