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给哈恩开“罚单” 被罚1.5万元禁入替补席3场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重庆力帆主帅哈恩作出了罚款1.5万元并禁止其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的处罚。

  8月2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重庆力帆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重庆力帆以3比1领先,只要不出大的闪失,他们基本上能拿下比赛。不料,就在黄希扬为重庆力帆打入第3球后3分钟,主裁判张雷就判给了国安一个点球。当时,乔尔·格里菲斯将球塞入力帆队禁区,瑞恩·格里菲斯接应时与身后的扎戈接触,随即倒地。对此,哈恩极度不满,他径直冲到了第四官员旁边,从裤兜里掏出了一沓百元钞票,不断挥舞着,冲着场边的第四官员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啊?”这一幕被场边的摄影记者拍了下来。

  足协纪委会认为哈恩以非道德方式侮辱了当值第四官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因此作出了上述处罚。(王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