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当教练须保持理智 队员应以集体利益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国安回到工体备战。主帅李章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就辞职风波作了澄清,认为自己当时不够理智。同时他也要求国安队员的想法应该有所改变,“每个人要为集体牺牲自己,而不能只考虑个人的表现或利益。”

视频-李章洙澄清辞职门:当时很难控制自己的想法 媒体来源:BTV体育

  在8月2日与重庆队的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语出惊人,他表示要辞职。这样的言论自然在媒体中引起轩然大波,有关李章洙要辞职的消息在各大媒体中铺天盖地地得到了传播。

  对于辞职的声明,李章洙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澄清了当时的想法。“当时比赛后我的心情非常不好,所以说出了这样的一番话。当时很难控制自己的想法,那番话当然不是一种负责任的说法。对教练员来说,应该保持更理智的头脑。”

  李章洙同时也表示是媒体误读了他的话,“我承认那天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有必要和你们解释一下如何去理解这句话,这可能会带来一些误解。现在我再次更正,我说的不是辞职,而是随时做好下课的准备。”

  在澄清辞职风波后,对于国安接下来的比赛,李章洙委婉地批评了队员们的表现:“他们的想法应该有所改变,每个队员都要为集体牺牲自己,应该以集体利益为重,而不是个人的表现或利益,这种东西应该放在集体利益之后。”

  8月9日,国安将在主场对阵长沙金德,虽然国安目前领跑积分榜,但优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他们仅比排名第10的天津泰达多4分。国安要想夺冠,还将面临许多的挑战。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