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朱挺未进大连18人名单 个人留洋行为埋下伏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16:26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大连队主场没能力擒天津队,在比赛的18人名单中并没有朱挺的名字,赛后有记者将朱挺为何不进18人大名单的问题抛给徐弘时,徐弘平淡地表示:“朱挺没有伤,这只是正常的人员安排。”

  按照大连队的人员安排,刚刚从全运会归来的三名小将全部入选18人大名单,赵宏略还进了首发阵容,有伤在身的詹姆斯缠着绷带上场,朱挺连18人名单都没进显得有些奇怪。朱挺自己也说:“我没有伤,这是队里的人员调整。”按照朱挺的能力,没进首发阵容至少也能入选18人出场名单。

  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朱挺在比赛当天坐在主席台上,看着比赛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在间歇期,原本可以筹备留洋,但由于对方俱乐部没有收留,导致朱挺只能回到大连队继续效力。在大连队目前的阵容安排中,除了朱挺这样的当打之年的球员外,还有像李学鹏、赵明剑、王选宏这样的年轻队员训练也很积极,这便导致一种良性的竞争。有关人士质疑,是不是朱挺这次留洋为他这次的遭遇埋下了伏笔。因为这次留洋纯属朱挺个人行为,尽管俱乐部支持,但难免会产生一些影响。

  看来,想再次回到球队18人名单当中,朱挺还得格外努力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挺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